【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2012.5.18
IMG_6773.JPG
我們又來宜蘭小旅行了!!
晚上騎著卡打掐(恩~是小宇騎著載我,哈哈~結果害他隔天腰痠背痛XDD)去逛東門夜市之後,在回民宿的路上尋找魚丸米粉,還不到九點吧,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打烊了,唯一找到這間「吳家魚丸米粉」,真是我們的救星阿!!! 也不管他是不是間雷店,就殺進去了;嘿嘿~結果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阿,這間魚丸米粉超好吃的,老闆又熱情,我想以後到員山吃魚丸米粉都會來這家了吧~( ̄▽ ̄)~
店.jpg
到了店門口,看到燈火通明真開心,而且裡面還有人在吃飯呢,也就放心多了
IMG_6754.JPG

綜合魚丸米粉有分小中大碗,分別是40元、50元、60元
IMG_6755.JPG

老闆還幫他們的特色小菜做了漂亮的海報介紹,看起來就很吸引人耶,但我們稍早前已經有吃了些東西,所以就只有點了碗大碗的魚丸米粉一起吃,還有一份土雞腸

IMG_6809.JPG

老闆一直狂推薦他們家的過貓菜,看我們沒點,乾脆就裝了一小碟來招待,也太可愛了吧【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會這麼推薦不是沒有道理的耶,他們的過貓吃起來不會有很噁的黏液感,吃起來也不會澀澀的刮口,只有加了點醬油調味就好好吃,很清爽,總之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過貓了【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IMG_6768.JPG

讓老闆自豪的還有這個鳳冠凍,其實就是雞冠啦,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喔,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一定要點個一份才能吃個過癮【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IMG_6785.JPG

招牌土雞腸 50元
份量很多耶,老闆說這個絕對沒有添加化學藥劑,所以不會像其他地方吃到那樣誇張的脆口,反而是可以吃出它原本的香味,這個也是必點小菜,好好吃阿【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IMG_6761.JPG

店家自製的辣醬,很香很夠勁

IMG_6771.JPG

綜合魚丸米粉(大) 60元
點對啦~大碗好多喔!!! 兩個人吃得超滿足!!!老闆娘還拿了小碗讓我們分食,好貼心【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IMG_6805.JPG

這裡的米粉是細細的,不是粗米粉,不過小魚比較習慣吃這種的
他們的旗魚丸很香很好吃,湯也很好喝,老闆娘說是不加味精的唷,所以小魚就西哩呼嚕乾掉一整碗,回去都沒有口乾【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IMG_6762.JPG

牆上貼滿了虎頭蜂的相關報導
IMG_6763.JPG

原來老闆是個熱愛補蜂的人阿!!!

IMG_6775.JPG

接著老闆就拿出了他收集的蜂巢給我們看

IMG_6788.JPG

單獨拿的時候還不覺得怎麼樣,等到小蜜蜂跟虎頭蜂的放在一起比較才知道嚇人,差有夠多的啦!!

IMG_6800.JPG

各種size的蜂巢,還有不同材質的耶,今天居然還見識到了用紙箱做的蜂巢,蜂兒們也太神奇了吧【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蜂酒.jpg

然後老闆越講越起勁,還拿出架上各種他珍釀的蜂酒,天哪~看到那麼多虎頭蜂在罐子裡面還真有點可怕【宜蘭】吳家魚丸米粉~好熱情的老闆!!! @魚樂分享誌

IMG_6802.JPG

超大隻!!!
IMG_6764.JPG

這個網頁打不開了耶,好像已經沒有了>”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