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Qtime信陽店|包廂過夜180元平價住宿|台北車站漫畫網咖

Qtime信陽店- 上次去E書漫之後,覺得這種可以看漫畫又可以休息的地方真好玩,於是找天換間Qtime試試看,這間更便宜,一個人包廂過夜只要180元!!漫畫電影雜誌隨便看,遊戲網路,有免費飲料、冰淇淋、免費提供毯子,CP值無敵高啊;唯一缺點也是很吵啦,認真耍廢很可以,但是認真要來睡覺的就看個人能耐囉

qtime

Qtime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2號
電話:02 2370 5520
營業時間:24小時

 

其實我們一開始的目標是京站店的,
因為查網路的評價,
Qtime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分店好像京站店比較好,
but….我們到達之後被告知已客滿~~嗚嗚….
正當轉身要離開的時候,
店員問說那你們要不要去別間分店?
然後很熱心幫我們打電話問,
還幫我們保留半小時叫我們趕快過去,
人真的很好耶~~(大心)

 

匆匆拍了一下京站店的包廂區,
美美滴~~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這邊體驗看看

 

於是又風塵僕僕趕到信陽店,
騎車繞了好久又一堆紅燈,
走路過去都還比較快,噗…

Qtime信陽店在補習街,旁邊也有K書中心,
開在這裡根本就太邪惡了啊…

 

Qtime信陽店在二樓,
包廂區有2.3.4樓,
提行李箱來比較不方便

 

櫃檯上有貼店內消費方式,
22:00之後可以包夜

 

還有開放訪客耶,好妙,
是說來個五分鐘是要幹麼?

 

說完包夜之後就會打單結帳,先付款,
包夜8小時150元,加包廂費30元總共180元,
是說兩個人應該是360元,
這單子只有打180元不知道是為何?
總之他是收了我們360元沒錯啦,
還有加上新辦的會員卡費100元(總共460元),
之後又去了好多間Qtime其他分店,(文末有連結)
這張會員卡充分利用了啊~~棒棒

 

我們得到的雙人包廂

 

左邊是電視,也可以租DVD看影片,
右邊是電腦,有附全罩式耳機,但因為周圍包廂小屁孩玩遊戲看電影也都開著聲音,
我們也就不戴耳機,大家來比大聲對幹啊XDD

 

沙發區算是滿寬敞,
但是兩個人的話也沒辦法平躺,
如果要平躺的話只能對角線(咦?)
那另一個人就只能疊在上面了(咦咦咦…)

 

角落有三角靠墊和兩個靠枕,
半躺在上面看電影看漫畫很舒服,
整個耍廢的標準姿勢

 

包廂牆上也有貼消費價格,
夜貓族優惠時間是22:00之後開始,
也就是可以包夜的時間

 

上面都會寫晚上10點過後電視音量及交談聲請降低,
但這完全就是要看運氣啦,
隔壁鄰居是整晚打電動的屁孩你也沒辦法(攤手)

 

耳機看起來還不錯,
但完全沒有拿起來用,
反而覺得它很ㄉㄧㄣˋㄉㄟˇ

 

插座藏在電腦後面,
只有一個,
旁邊的USB充電頭壞掉了沒有作用

 

電視遙控器與DVD遙控器

 

滑鼠墊好爛啊哈哈哈

 

電腦一打開就有好多遊戲的畫面,
啊不是說玩遊戲的話要到開放空間嗎?
是寫心酸的逆….

 

二樓的免費飲料吧,
冷飲比較多,咖啡機就只有咖啡而已

 

茶包、小美冰淇淋,
飲料的選擇比E書漫少,
但是Qtime有冰淇淋

 

看漫畫配冰淇淋好開心

 

後來有新補的焦糖牛奶口味也很好吃

 

肚子餓的話也有食物可以點,
這裡好像沒有寫禁帶外食,
所以有些人會去附近買東西進來吃,
台北車站要買宵夜零食超方便的

 

二、三樓都有漫畫,
但這間分店的選擇真的比較少,
而且看不出是怎麼分類的,
像我要看的食戟之靈就沒有,
如果找不到的話也可以直接問店員

 

還好都放在我拿得到的高度…

 

DVD的新片還不少,
而且有一整櫃漫威系列電影,
如果要來個復仇者聯盟馬拉松也是可以(瘋了嗎)

 

看DVD的話要拿證件、結帳單和DVD空盒去櫃檯借,
押證件就好,不用另外加錢,
一間包廂一次可以借一片,
最好就先準備著,
不然像我們在三樓包廂還要爬樓梯跑上跑下的很麻煩

 

這間分館有免費提供棉被(什麼棉被XDD其實就是小薄毯)
而且還數量有限喔,被拿完就沒有了,
不像四樓包廂區的毯子是四樓專用的,二三樓的客人還不能拿咧~~
但比起E書漫租毯子還要40元這點就贏了啦

 

Qtime除了漫畫還有雜誌和書

 

再來介紹他們的開放上網區

 

這裡看起來就像網咖一樣,
但半夜就沒人了耶,
大家都還是比較喜歡包廂區吧,
所以包廂區才會這麼吵=.=

 

Qtime信陽店看到最大的一間包廂,
有四台電腦和前面一台大電視

 

覺得最好的是這種單人包廂區,
有一台電腦和一台電視,
而且整個人可以平躺好讚

 

有淋浴間,
但不知道收費標準,
曾經看到有人寫一次60元,
但這個門也沒上鎖,
總之如果真的要使用的話再去詢問店員吧

 

包廂區是要脫鞋進去的,
但大家鞋子都亂丟是怎樣,
超沒規矩!
明明底下就有可以好好放鞋子的空間…

 

某人說要熬夜看漫畫的,
結果燈一關還不是直接睡死~哈哈

 

因為沒有食戟之靈可以看,
只好看深夜食堂,
那到底為什麼一定要看跟料理有關的漫畫咧….我也不知道XDD

然後還看了一部DVD《失蹤網美》

 

這次在Qtime過夜的心得~
真的超便宜!!一個人只要180元,
只要E書漫的一半耶,
但環境比較差啦,可能也要選分店,也許京站店比較好,
然後就是真的要碰運氣,
如果像四樓包廂區就很安靜,
但我們在的三樓就很吵(只有一間在吵也一樣,就整層樓都是他們的聲音啊)

店員人滿好的,早上還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時,
E書漫就是時間到會自動變計時制,不會另外提醒;

飲料的部分就是E書漫比較豐富,餐點的選擇也比較多,
但是Qtime有小美冰淇淋(勝)

總之各有利弊啦

 

在Qtime從22:00待到隔天6:00,
結束剛好去吃國軍英雄館早餐~喔耶

2019.5.25紀錄

Qtime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2號
電話:02 2370 5520
營業時間:24小時

Qtime南京店

Qtime信陽店

Qtime忠孝店

E書漫復興旗艦店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