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今天真的是懶懶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小宇還想說為什麼要幫我標這個那麼遙遠的券~

嘿嘿~因為可以凹住在板橋的老歐學長帶我去呀^^

順便去參觀一下他的新婚小窩~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走到櫃檯就被這張排行榜吸引啦

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看的眼花撩亂的

原本要吃八寶抹奶刨冰

但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又出現啦~結果選了宇治金時

飲料呢~原本想喝沖繩黑奶~結果選了多果水果茶凍飲

哈哈~真是個心口不一的傢伙阿……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經店家同意後

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學長一定搞不懂小魚在幹麼….因為是要回去寫作業的呀

店裡相當乾淨明亮,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牆壁上還有很漂亮的畫和璧飾~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店家很有心

做了這個宣傳看板~

咱們這口碑券還真的是秒殺呀~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學長一直對這個”包二奶吸焦”很有意見~

可能是因為之前長期在大陸,所以對這名稱特別敏感….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冰品櫃下貼了一整排檢驗合格的報告書

讓人吃了格外安心呀~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鎮店宇治金時冰  原價75元

小魚一直很好奇他是怎麼把那個冰弄成三角積木的樣子

而且比愛評上面的廣告圖片好看很多耶

份量超多的~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精選萬丹特級紅豆

日本一番熬紅豆技術

肉豐皮薄豆綿密

以上描述抄襲店家DM~不過吃起來真的就像上面寫的那樣好吃呀

小魚以前不愛吃紅豆的….可能都是遇到難吃的…

但是最近吃的品質都很不錯~像大水缸和這間

讓小魚重新對紅豆恢復的信心呀../Images/讚美主.gif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上面鋪上玉米脆片和巧克力粒粒

看起來更是色彩繽紛和美味

不過小魚也沒吃到幾顆~

因為學長一邊說”快吃喔~不吃要被我吃光囉”

然後沒一會功夫整盤雪山就消失了…….【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看這雪花冰~有沒有綿密~有沒有細緻呀……

超像雪花的吧~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還有黑糖膏可以自己加~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招牌水果茶凍飲 原價45元

忘了問是幾cc,總之也是頗大一杯

水果茶的基底,光小魚很不專心的肉眼觀察和亂撈亂咬

就至少有檸檬、金桔、百香果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因為是凍飲

裡面有綠茶寒天~吃起來蠻像愛玉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草莓寒天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藍莓寒天

還有情人果寒天???

沒看到….應該是不知不覺被吃掉了…

水果口味的寒天凍

都是加果醬去做的

吃起來QQ爽口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寒天凍飲有很多創意冰品

超有趣的~

可是….點的時候…要說

“老闆~我要一杯紅杏出牆樂~”好像怪怪低耶……..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在拍這個漂亮的水晶燈時

老闆說”晚上會更漂亮喔”

然後就開了另一種燈給我看~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開燈前和開燈後~

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小魚拍不好….現場真的更漂亮喔~

結合櫻花和幸運草的幸運花圖案

小魚好喜歡【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五分鐘車程的話

滿佰元就可外送耶

如果不是住那麼遠

小魚好想再去吃唷~

【試吃】千里迢迢之寒天凍飲

最後還去學長家

凹了一隻波妞回來

哈哈哈~好開心哪~~~

日本寒天凍飲(板橋加盟店)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87號

延伸閱讀

大水缸紅豆杏仁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18370733

真材實料冰放電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18205804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