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一年一度的權民路跑又來囉,這是第二屆的活動賽事,今年權民路跑將給你最有力道的擊掌加油,並要你學會賺錢,更學會賺健康,地點就在有摩天輪的大直美麗華,坐捷運就能到了,很方便;雖然活動是10月25日感覺還很久,但名額有限,要報名得把握機會喔!!

去年好多朋友都有參加,我們家漁夫先生也有去,但小魚因為卡到一場演出所以錯過了這場賽事,所以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的啦!!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活動組別分成三組:22公里組、10公里組和5公里組,欸那個….22公里應該算是超半馬對吧XDD,我們平常都只有跑21.5公里而已,報名費跟其他賽事比起來還蠻便宜的,大部分都要六七百元,更不用說那種史努比路跑阿、Hello Kitty路跑那些要一千多塊的了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5公里路線圖:美麗華廣場(植福路與敬業三路口)–>敬業三路–>美堤疏散門往西–>(折返)基隆河岸腳踏車道–>美堤河濱公園東側(折返2)–>美堤疏散門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10公里路線圖:美麗華廣場(植福路與敬業三路口)–>美堤河濱公園–>麥帥一橋下折返–>美堤河濱公園–>終點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22公里路線圖:美麗華廣場(植福路與敬業三路口)–>美堤河濱公園–>上麥帥進到左岸–>關山河濱公園(防迅道路)–>迎風河濱公園(防迅道路)–>大佳河濱公園(防迅道路)–>百齡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上百齡橋–>右岸河濱自行車道–>美堤河濱公園–>終點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都是河濱公園的路線,一邊是綠地,一邊是遼闊河景,沿途風景優美,跑起來也令人心情感到格外愉悅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還會有美麗的加油團,這這這….太吸引人了啦>//////<,到底讓不讓人專心跑步阿~~哈哈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如果是參加短短的五公里組,慢慢走也是可以的,限時1小時10分鐘,一定走得完的,就當是來散散步活動一下筋骨也好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去年的權民路跑起跑照片,參加的民眾真的有夠多的!!!報名踴躍阿~~所以想要參加的可要把握機會喔!!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這場路跑活動很特別的是竟然有附早餐耶,也太貼心了,之前參加過的路跑活動,集合起跑時間都很早,都要自己先吃完早餐再去,而且通常活動地點周圍都鳥不生蛋的,很難找到東西吃,這次看到有附早餐真是開心耶,而且是所有組別都有準備喔,超棒的!!
如果平常沒有在跑步的朋友,參加5公里組的體驗一下也可以,或是挑戰一下自己,參加10公里組的那就更棒囉!!我個人是蠻推薦這場賽事的,因為報名費相對其他比賽算是便宜的耶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活動贈品之一,紀念T恤,去年是白色+紫色,今年是黃色系列,很亮眼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贈送的毛巾樣式,10K組送運動毛巾,22K組送大毛巾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10K組完賽獎牌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22K組完賽獎牌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還有完賽提袋,是三個組別都有的

請密切注意官網活動,會有多項好獎等你來拿喔:https://www.facebook.com/301232773369517/

【活動】2015權民路跑‧擊出大未來
10月份開始就是路跑的旺季了,因為氣候宜人,不會像夏天那樣一出太陽就熱死人,跑沒多久就會有中暑的感覺了,所以我都喜歡10月以後才開始跑步;2015權民路跑限量報名中,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喔!!

活動地點: 大直美麗華
活動時間: 2015-10-25 06:00 ~ 2015-10-25 10:30
報名時間: 2015-07-29 10:00 ~ 2015-08-31 23:59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
聯絡人: 中華民國全民樂活促進協會
聯絡電話: 02-8772-1035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相關網址: http://warrantrun.com/

權民路跑官網:http://warrantrun.com/

報名網站:
http://sport.talk.tw/Activity.aspx?ActKind=1&ActID=9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301232773369517/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