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ELLE RUN 風格路跑(ELLE Run with Style)

2018ELLE Run with Style風格路跑,已經是第四屆了呢,這次參加5K樂跑組,拿到很多贈品和完賽禮,而且衣服和獎牌都很漂亮喔
IMG_5072
這次參加ELLE RUN WITH STYLE 5K樂跑組

活動日期:2018年04月21日,星期六,05:00-11:00
活動地點:馬場町紀念公園 (萬華青年公園旁馬場町水門)
路線規劃:樂跑組-5公里:
馬場町紀念公園(起跑點)→華中河濱公園→馬場町紀念公園(終點)

路線圖
路線圖長這樣,
是個微笑曲線

IMG_4846
跑步前一週就先收到一大包活動贈品,
有上衣、頭帶、紋身貼紙、路跑襪、防水袋等等

IMG_4941
4/21一大早就到了馬場町紀念公園,
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不太熟悉,
只知道是在青年公園旁,
六點前還沒有捷運或公車,
只好麻煩漁夫先生載我到會場啦,
然後他就回家補眠去了XDD

IMG_4945
本以為ELLE RUN風格路跑都會是女生,
沒想到男生也不少,
而且後來才知道很多認識的朋友都有參加耶

IMG_4946
現場有好幾個主題式背板可以拍照,
但是每個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總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網美啦~超歡樂的

IMG_4956
寄完物覺得時間還很早,
就到處拍拍照,
第一次覺得時間那麼充裕阿~~
因為平時都是報21K,
難得報5K這麼短程的…
最晚起跑要等好久喔~~(扭..)

IMG_4964
這次的ELLE RUN WITH STYLE風格路跑有分21K、12K、5K,
每個組別都有不同的特別來賓擔任起跑嘉賓

IMG_4978
21K的起跑線最大咖的就是曾之喬囉,
也是這次ELLE風格路跑的封面人物

IMG_4989
12K是Janet,
隔壁是她老公George,

IMG_4999
然後還有八大主播和伊林模特兒,
整個畫面相當好看阿~~

IMG_5001
5K的特別來賓…
哈哈~~我聽不清楚,
只知道前面那兩隻是Nissan吉祥物阿仙(嗯~是隻獨角仙)和ELLE的北極熊,
看熊熊後腦杓的兩個手掌~~
要是我站在他後面應該也會很想摸它的頭…哈哈

IMG_5003
這場路跑參加的人有夠多耶我的媽呀

IMG_5006
大家一起跑步會覺得熱血沸騰

IMG_5014
而且清晨還涼涼的跑起來很舒服

IMG_5016
會報5K的幾乎就是來玩的,
只有前面幾個在認真跑,
所以一下子就甩開人群囉

IMG_5018
5K也有補給站,
真好真好^^
有水、運動飲料和小飛機餅乾等等

IMG_5019
非常慶幸這天是陰天,
而且起跑時間很早(5K組6:45),
不然沿路都沒有遮蔭會曬死

IMG_5020
對面的粉紅小螞蟻們~~
還在散步阿哈哈哈

IMG_5022
嗯…我好像跑太快了,
都折返了這些人才剛出發沒多久呢

IMG_5023
然後我們幾個跑得比較快的根本沒有路了阿阿阿~~
整條跑道被後面的跑者完全霸佔住,
給不給人活路阿真是>”< 搞得好像我們在逆向穿越似的... IMG_5028
嗯..好吧
他們真的在散步(攤手)

IMG_5032
跑完後在終點處領取成績列印,
不過5K沒有綁晶片,
就只有一張完賽證明而已

IMG_5033
拍拍漂亮的獎盃

IMG_5034

IMG_5037

IMG_5039

IMG_5046

IMG_5048
現場有很多贊助廠商的攤位可以玩,
拍照打卡或是玩遊戲就會送贈品

IMG_5044

IMG_5043
平時沒甚麼好運的小魚居然骰到了頭獎,
興奮了一下,
不過仔細想想…
阿不就六分之一的機率嘛,
好像也沒甚麼了不起…哈哈

IMG_5051
很好吃的蘋果,
現場也有切成小塊提供大家試吃,
這個蘋果後來在超市看到,
一罐要賣兩百多塊非常高級

IMG_5052
然後玩到忘我,
才發現領取完賽禮的隊伍竟然已經排了那~~~麼~~~長,
早知道先來領的說….

IMG_5056
旁邊有很大的草皮可以讓大家休息,
真羨慕可以跟好朋友一起來參加路跑比賽

IMG_5063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們,
吃喝玩樂通通有耶,
好豐盛好棒好棒~

IMG_5065
今年ELLE RUN的衣服和獎牌都很好看

IMG_5066
中間的小愛心是可以旋轉的,
很有設計感的小巧思,
雖然這次只有跑5K,
但是跟這麼多人一起跑步,
也算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延伸閱讀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