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可愛的立體貓拉花

2013.6.11
IMG_7478.JPG
前陣子很流行立體拉花的咖啡,之前也為了熊熊的立體拉花跑去52Cafe朝聖,也是在台中西區耶,好巧;這次也是為了貓咪的立體拉花來的,而且這間咖啡店,不但有立體貓拉花,還有很可愛的真的貓咪駐店,簡直就是超殺記憶卡的阿~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還有很厲害的跨杯拉花,不過據說只是新聞拍攝的時候特別做的,平時並沒有販售~
IMG_7419.JPG
貓旅行輕食咖啡館在刑務所演武場的對面,其實我也是到了那邊才知道的
IMG_7421.JPG
門口有寫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低消100元,設有wifi,因為裡面有貓,所以禁止狗狗入內^^
IMG_7422.JPG
喵喵好開心地歡迎客人們的光臨★,:*:‧( ̄▽ ̄)/‧:*‧★,:*
IMG_7434.JPG
店裡座位還不少,可以看見貓咪很自由地四處悠悠晃晃
IMG_7395.JPG
當自己家似地在桌上走來走去,這裡本來就是牠家阿XDDD,如果牠心情好的話還會坐檯陪你喝咖啡喔~
IMG_7429.JPG
嗚~這麼好的姿勢竟然拍糊了Q_Q~~可惜…..
IMG_7431.JPG
是隻很帥氣的喵~
IMG_7467.JPG
小沙發椅的座位好棒,不過當時有人,沒能選到這個位置
IMG_7507.JPG
平日下午生意還是很好,我們很lucky,剛進去的時候還可以坐到四人的座位,沒過多久竟然就客滿了,只能跟稍晚進來的客人說抱歉…嗯~~好像常常遇到這樣的情形耶,看來小魚應該是店家的招財貓來著XDDD
IMG_7398.JPG
一坐下就注意到店裡的牆上掛了滿滿的小白貓照片,旁邊都還有註解喔,好喜歡被捏臉的那張,也太有趣了吧,我也好想捏喔(*^__^*)
路易.jpg
原來這是紀念他們的路易小天使攝影展,阿~~~天哪~~~這麼可愛的小白貓,竟然沒有辦法看到牠本尊了Q_Q~~
IMG_7400.JPG
先來看看菜單,因為才剛吃完造堡,滿肚子的漢堡薯條,所以還飽飽的,「吃點甚麼吧」這面就跳過了,不然好想點看看”喵飯”喔^o^,結果後來還是點了一個午茶組…..咦? 嗯好吧,完全就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IMG_7402.JPG
飲料這面,從頭到尾看了好幾回就是找不到立體貓拉花是哪一個,原來就是拿鐵阿,然後要特別問店員,確認今天可以做立體貓拉花才點的,畢竟是為了它來的啊,聽說假日的時候,人很多的話必須要用抽籤的,還不一定喝得到耶,好誇張XDD
IMG_7404.JPG
這兒飲品都不貴,就連一整壺的花草茶也只要150元,果然不是在天龍國,真好^^
IMG_7423.JPG
沒有看到喵飯長甚麼樣子,先在牆上看到了最右圖的”喵鍋”,當下真的很怨恨自己為什麼吃飽飽的來,好想點看看阿~~~~有著貓掌圖案的起士優格也好可愛喔—>好可愛這三個字在本篇應該會不斷地出現,因為已經想不到要用甚麼形容詞了XDDD
這裡有放著支持TNR的捐款箱,不限金額就可以把路易小貼紙帶走喔~
IMG_7424.JPG
櫃台上有貓咪形狀的棉花糖,如果真的是罐子上面貼的一個100元,誰捨得吃啊>”<
IMG_7436.JPG
櫃台的一角,還有給貓咪鑽的洞,不過整個下午都沒有看到牠們在這裡玩…
IMG_7437.JPG
餐點夾好可愛,看~拿鐵有註明”立”喔~~*得意貌*
IMG_7438.JPG
黑貓可可 NT.100,有一杯熱可可和每日點心,吐司還烤出貓咪的臉,真可愛耶~
IMG_7442.JPG
可以抹奶油吃,奶油小盤也是貓咪的形狀
IMG_7443.JPG
裝熱可可的杯子也是,躲了一隻小黑貓【台中西區】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可愛的立體貓拉花
IMG_7441.JPG
熱可可上面浮著一朵美麗的花兒
IMG_7444.JPG
是棉花糖呢~不過有些硬了,泡到熱可可裡面,口感稍微好一些
IMG_7449.JPG
來這麼夢幻的咖啡屋,當然要裝一下氣質囉~~
IMG_7455.JPG
其實我都一直在偷偷觀察貓咪,因為牠很好笑阿,這樣跨著會比較舒服嗎,肚子懸空耶XDDD
IMG_7453.JPG
若有所思的表情~~
IMG_7454.JPG
嗯…..牠還是不看我…Q_Q~
IMG_7460.JPG
後來樓梯上又出現了另一隻橘子貓,坐在上面不動,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
IMG_7464.JPG
原來是肚子餓了,跑下來找東西吃~~原來貓咪也要排隊【台中西區】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可愛的立體貓拉花
IMG_7465.JPG
等得不耐煩,索性趴下來睡覺了,大屁股好可愛,好喜歡貓咪的背影喔【台中西區】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可愛的立體貓拉花
擺飾.jpg
店裡面幾乎都是貓咪的擺飾品,隨處可見貓咪身影,真的假的都有
IMG_7468.JPG
櫥櫃上擺了好多貓咪相關的日本雜貨,不過站在上面那隻毛茸茸的傢伙應該是非賣品XDDD
IMG_7471.JPG
橘子貓一臉憂鬱的樣子
IMG_7473.JPG
幹麼這麼苦情阿這臉….
IMG_7476.JPG
該不會是因為圍了不喜歡的紅色圍兜兜,所以在不高興吧…
IMG_7482.JPG
等了好一陣子,立體貓拉花拿鐵終於來囉( ̄▽ ̄)/,跟立體熊一樣,這個一杯也是150元,光是這麼可愛的拉花我就覺得值這個價了
IMG_7484.JPG
剛上桌的時候,周圍好幾個女生馬上圍過來說要借拍,”咦~妳們沒有點嗎?” 我問,”我們的拉花有貓,但不是立體的耶”她們說;原來立體貓拉花要特別問才有,呼~~好險我們有問,哎呀~~~大家不都是為了這個來的嗎??一邊替她們 覺得可惜,一邊心裡又覺得很得意地讓她們拍個高興*^____^*(再次得意貌~)
IMG_7485.JPG
貓咪伸著小手好像要你跟他來個”give me five”
IMG_7486.JPG
連背後都有畫到,一點都不馬虎,貓咪背影真的好可愛,就連拉花也是如此令人心動~~
IMG_7490.JPG
終於如願以償看到立體貓拉花他本人了,當然要來個合照才行^^
20130611_160901.jpg
好捨不得破壞它喔~~~
IMG_7492.JPG
發現它跟我的耳機塞長得好像,根本就是兄弟來著~
IMG_7491.JPG
好吧~我要下手了~~先挖一隻手起來,哇賽~這拉花也太牢固了吧,這樣都還沒有破壞形狀耶,雖然人家奶泡要做成這樣立體成型的,口感就已經不好了,但是它就是造型取勝阿,哪有可能兩者兼顧阿,也要求太多了吧~~~況且我覺得這拿鐵還不錯喝哩~~
IMG_7495.JPG
為了不破壞貓型,友人說要拿吸管從下面喝,雖然覺得蠻蠢的但還是照做了XDDDD
IMG_7497.JPG
這拉花真的很了不起,這樣把貓頭挖起來都沒事@[email protected]
IMG_7500.JPG
有沒有一種很變態的fu………
IMG_7506.JPG
連牠眼睛都閉起來不想看了…..有這麼恐怖嗎XDDDD
IMG_7420.JPG
喔耶~~立體貓咖啡踩點完成【台中西區】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可愛的立體貓拉花,下次不知道要挑戰甚麼了…
店名: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台中西區】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可愛的立體貓拉花
電話:04-2229-0589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52 cafe~立體小熊拉花拿鐵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66801
【台中】快閃一日遊之刑務所演武場&絕美黃金雨阿勃勒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75638
【台中】逢甲商圈~美味又有創意的Offer Make造堡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76044

延伸閱讀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