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是芥末日之漁僮小舖^__^


DSC00242.JPG 

這幾天大家都籠罩在一片末日宣言的恐慌當中,然後又出現了是芥末日這個梗(fox:妳這個學人精【松山區】是芥末日之漁僮小舖^__^ @魚樂分享誌),就趁這機會來吃個日本料理也不錯啦,漁僮小舖久聞其盛名,這次終於可以吃到囉~而且還是跟我的偶像一起吃飯耶~小魚開心得都要飛起來了~( ̄▽ ̄)~( ̄▽ ̄)~
DSC00216.JPG 

因為沒吃早餐餓得要命,點了兩個定食,有人更加失心瘋點了一個茶碗蒸,導致後來撐到快爆炸…這可以說是自作自受嗎【松山區】是芥末日之漁僮小舖^__^ @魚樂分享誌

除了menu,黑板上還有不定時菜色可以選擇喔
DSC00218.JPG 

這不是茶壺,是醬油罐,等餐的時候,這傢伙就拿著筷子碟子擺來擺去,比我這個部落客還要認真…
DSC00221.JPG 

這天小魚很愚蠢地沒帶相機,只好借用偶像的小DC,偶像他為了證明只要有好技術,小DC也能拍出好照片,就把相機搶過去拍了,畢竟那台跟主人比較熟…結果後面的照片幾乎都是他拍的啦XD

看這張…還有景深效果耶~~~

偶像口頭禪:是不是~是不是~~(驕傲貌)

DSC00224.JPG

還在冒煙的熱茶,這張也太有fu了吧~~~
DSC00227.JPG 

定食的小菜,螺肉+蘋果番薯泥
DSC00228.JPG 

另一款的小菜是干貝唇,都挺好吃的
DSC00229.JPG  

蘋果蕃薯泥吃起來綿密滑順,但是太多了,吃到後來有些膩口
DSC00232.JPG 

頗有份量的沙拉
DSC00234.JPG 

裡面有芭樂、花椰菜、豆苗、洋蔥、玉米….近十種蔬菜吧,上面還有一塊不知名的塊狀物,可能是魚皮或是蒟蒻之類的,QQ的很好吃

DSC00236.JPG 

主食,鮭魚丼,有不少塊鮭魚,底下是微溫的米飯,鮭魚有生魚片還有幾塊是外表微炙過的,吃起來有特別的焦香,新鮮度不錯
DSC00237.JPG 

甜蝦干貝丼,看起來挺豪華阿~~還有小魚乾和鮭魚卵呢
DSC00238.JPG

後來送上了味增湯,竟然比主食還要大的碗!!!!!

DSC00241.JPG 

裡面滿滿的魚料豆腐和蔬菜,喝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DSC00245.JPG
某人失心瘋點的茶碗蒸,超~~~~水的~~~但是沒有很嫩耶,神奇了…..
DSC00239.JPG


滿滿一桌,飽到快炸開了,這定食有沙拉、小菜、主食和湯,兩百多塊錢,CP值還不錯^o^

店名:漁僮小舖(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3號

電話:02-2345-7479

延伸閱讀

春日日本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252091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