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瑰覓Gui Mi│浮誇系義大利麵│逢甲商圈網美打卡名店

瑰覓Gui Mi- 台中逢甲商圈網美餐廳,網美牆、各種字卡和乾燥花元素是一定要有的啦,還備有讓人自拍的腳架好棒棒;餐點的部分就…很浮誇很好拍,口味比較偏小朋友啦我覺得,大概就西門町品質這樣

瑰覓Gui Mi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2F
電話:04 2452 1305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1:00,週一公休

 

瑰覓在這間”店面頂讓”的抓娃娃機店的二樓,
旁邊階梯上去,
剛開始走近的時候還以為餐廳倒了,
嚇一跳XDD

 

瑰覓就是取閨密的諧音,
適合和好姊妹好朋友好閨密一起來吃飯聊天拍網美照的地方

 

台中浮誇系義大利麵,
座位不多所以建議要先訂位,
我們是下午兩點多來的,
雖然說已經過了午餐尖峰時間,
但還是很多人耶,
幸好有空位

 

瑰覓的菜單

 

選好後填寫桌號再劃記點餐編號,
可以免費加麵加飯,
但是沒吃完會收100元做公益喔

 

桌上的小方塊兒背面都有不同的字喔

進門處這塊就是拍照的地方了

 

餐具和調味料、開水、紅茶自取

 

廁所旁也有一塊挺好拍照的地方

 

紅茶很好喝,
玻璃杯上面有自家的logo很可愛

 

後來客潮逐漸散去,
我們想說換到前面四人桌比較亮也比較寬敞,
結果店家硬生生把一張桌子拆走,
傻眼欸….明明就沒人了…..

 

是不是…

 

加60元套餐有麵包和濃湯,
套餐的焗烤軟法麵包,
很不錯,
濃湯也ok

 

Hen蝦橘醬義大利麵 320元
其實這份剛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失望,
因為本來以為會是像人家IG打卡那樣用漂亮的大盤子裝,
結果是鑄鐵鍋,
看起來就小小的沒有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好歹它也是完完整整地排了12隻蝦美美的,
還有附盤子裝蝦殼用

 

Hen多蛤蜊青醬燉飯 280元
結果這個也是用鑄鐵鍋裝!!!
不~~我不能接受啊啊啊~~~
是因為這點的是燉飯不是義大利麵的關係嗎?
嗚嗚嗚~~~

 

總之還是要面對現實,
剝蝦的艱難任務就交給閨蜜了,哈哈~~

剝完感覺變得更好吃了呢,
棒棒

 

不過麵條的部分有點偏軟,我不是很愛,
號稱No.1的橘醬也不是很對我的味兒,
說是用新鮮番茄和鮮奶熬煮而成的,
別管甚麼醬不醬的,
早知道就點清炒蒜味了

既然蝦子都剝了殼,
蛤蜊也挑一挑這樣比較方便吃

 

青醬的口味倒是比橘醬好很多,
沒有那麼膩口

 

吃完就是拍照時間囉,
這裡還準備腳架耶,
超貼心,
就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不用找別人幫忙拍了

 

還有各種字牌可以自由取用

 

算是間挺有趣的店,
如果來逢甲商圈不妨來吃看看,
跟西門町的Meat Up頗像的

2019.9.18食記

瑰覓Gui Mi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2F
電話:04 2452 1305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1: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