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長春店|味噌湯無限享用

丼賞和食- 刺身丼專賣店,食材新鮮美味,超級澎湃豐盛的火山丼絕對可以吃得非常滿足,還有提供味噌魚湯無限享用

丼賞和食 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9-2號
電話:02 2542 0003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30、下午5:30-下午9:30

丼賞和食專賣刺身丼飯,
本店在松江南京站,
長春店也是在捷運站附近,
位置大約在松江南京站和行天宮站中間;

而且長春店在一樓,比本店在B1環境應該會好一些

 

門口的菜單就好吸引人

 

除了生魚片丼飯,
也有很多款熟食丼飯,
牛丼豬丼之類的,
後來看到隔壁桌點了一夜干丼,
整條魚擺在上面比碗還要大,
超霸氣的

 

店內環境,
11點剛開門就進去了,
還沒什麼人

 

桌邊還有好多可愛的小擺飾,
狗狗瑜珈大師~~哈哈

 

先用門口這台點餐機點餐,
照片看起來還好,
但是現場看這台超巨大的!!

 

看這個圖片真的好迷人喔,
每個都想吃,
完全陷入選擇障礙…

 

點了干貝甜蝦火山丼炙燒鮭魚親子丼

 

裡面有一個自助吧,
提供味噌湯和麥茶可自取

 

放了一些魚料的味噌湯,
挺好喝的,
不會只有豆腐和昆布的味道

 

餐點很快就送來了耶,
沒有等太久

 

後面是我的生日禮物,
可愛的喬巴(大心)

 

炙燒鮭魚親子丼 300元
有附溫泉蛋

 

炙燒鮭魚、鮭魚卵、滿滿蔥花

 

另一邊是滿滿蝦卵

 

干貝甜蝦火山丼 390元
也有附溫泉蛋,
從上而下是胭脂蝦、生魚片、干貝、甜蝦、蝦卵

 

丼賞和食有名的就是火山丼,
看起來像火山一樣,
食材堆滿滿的很澎湃

 

疊起來的高度就是一顆雞蛋高,
這讓我想到Hello Kitty的身高是五顆蘋果高….(啥鬼)

 

不要看這個用手捧起來似乎小小一碗,
但份量扎扎實實的可以吃超級飽

 

菜單上還有附上火山丼的吃法:
1.將生魚片與醋飯一起食用
2.剩下的醋飯可將魚肉泥、蔥花、溫泉蛋攪拌後加入少許醬油

以上是參考吃法啦,想要怎麼吃還是看個人喜好

 

於是為了怕一邊吃一邊掉,
就把甜蝦和碎魚塊先放在一旁的小碗,
從干貝和甜蝦開始吃,
超級鮮甜耶,
好好吃

 

打上溫泉蛋拌勻,
就可以吃甜甜嫩嫩的干貝和甜蝦了,
開吃!!

 

一下子吃這麼多隻甜蝦好過癮喔,
但一直吃同一個口味也是會有點膩

 

搭配友人的炙燒鮭魚就覺得好好吃喔,
果然要一人點生的一人點熟的(炙燒對我來說算熟的XDD)剛剛好

 

最後把醋飯加上魚碎、蝦卵、蔥花、山葵、醬油,
攪拌之後就變成好吃的散壽司了,
鹹度還可以自己調整喔

 

我們還得到一個龍蝦沙拉披薩,
這是當月壽星獨享的喔,
出示有生日的證件讓店員檢查就可以了

 

它其實也是壽司啦,
只是做成披薩的樣子,
海苔、醋飯、龍蝦沙拉,加上焗烤起司這樣

 

是還不錯吃,
但是一人一個丼飯之後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這個只各吃了一片就打包了,
而且還是拿紙盒自己打包XDD

 

 

吃完之後發現已經客滿了耶,
生意超好!!

2019.7.25食記

丼賞和食 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9-2號
電話:02 2542 0003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30、下午5:30-下午9:30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