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月潭環湖路跑

2014.11.16
2014日月潭環湖路跑 @魚樂分享誌
 今年跑日月潭環湖天氣似乎是太好了,沒有傳說中的煙霧濛濛像仙境一樣的景色,但還是很美啦,中間有好幾次一直掙扎著要不要把臂套上的手機拿起來拍照,可是有點懶而且又覺得浪費時間,只有拍了幾張,覺得日月潭真的是怎麼看都美

2014日月潭環湖路跑 @魚樂分享誌

中間補給站的茶葉蛋,真的沒辦法當場吃掉,感覺會噎死XDD,所以就塞在腰包裡跑,還塞了兩顆(噗~),後來聽魚媽說還有冰棒!!甚麼!!居然沒看到!!

2014日月潭環湖路跑 @魚樂分享誌

第一次跑29k那麼遠,我以為會被回收,但還是拼命跑完了,途中一直噴肌樂,一直噴一直噴,只要看到補給站有就拿來噴,不過有些比賽的工作人員都會幫忙噴,而這場的工作人員就只有坐在那邊說”小心一點,不要噴到食物阿”XDDD

2014日月潭環湖路跑 @魚樂分享誌

完賽獎很漂亮,是藍色的琉璃小獎座,不是一般那種掛在脖子上的獎牌,讓人看了就好喜歡^^;看到別人拿的初馬獎獎盃也好漂亮,然後聽說半馬第一名的女生超正,我好像有看到,一直有人找她拍照,我還以為是明星耶~~

我們好難得這樣手牽手跑過終點(覺得開心*^^*)

選手休息區的小朋友們好認真,煮了好喝的紅茶還一直拼命搧涼怕我們燙到,真的揪甘心欸~而且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其實已經沒甚麼人了,他們還繼續煮新的一鍋,擔心最後回來的人沒得喝,好體貼喔,真的要給他們好好鼓勵一下

今天同時也有朋友去跑了八方雲集,看到補給和伴手禮超好的,明年一定要報!!

2014日月潭環湖路跑 @魚樂分享誌

覺得我們休息的地方好像無邊際泳池~~超美的^^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