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G+歡喜慶端午~吃粽子、立蛋、划龍舟通通有

2013.6.1
IMG_1555.JPG
雖然6.12才是端午節,但是我們在六月一日的時候就提前慶祝了,歡喜慶端午G+的活動在101大樓的77樓,google的辦公室,上次萬聖節party是晚上的活動,是在75樓,而這次是在更高的77樓,而且還可以看到白天的市景,感覺很不一樣

一早在國家音樂廳水深火熱地彩排,中午結束才趕到101,就是從台北市的南坐到北耶,好遙遠的一段路……
20130601_152156.jpg
77樓要紀念一下,這可不是隨便就上得來的,要先有通行證,然後還要分兩段的電梯才能到達
IMG_1557.JPG
會場是在google的辦公室,先跟龍舟合照,獲得一張拍立得照片,可以放在他們發的名牌裡
IMG_1191.JPG
餓到快不行了~趕緊來覓食,這次是端午節的活動,所以有各式各樣符合端午節的造型食物
IMG_1192.JPG
IMG_1193.JPG
小龍舟裡面的是棒棒糖,還有很像蠶寶寶的白蛇巧克力XDD
IMG_1199.JPG
粽子都剝好了,也太貼心!!!
IMG_1196.JPG
中式冷茶
IMG_1194.JPG
其實是蜂蜜水的雄黃酒
IMG_1198.JPG
這圖案好可愛,難怪小宇沒有拿….他屬蛇的阿~~哈
IMG_1562.JPG
好可愛的小酒罈,真想帶回去哩~~~
IMG_1204.JPG
小魚來到現場的時候,這些飲料都已經沒了,所以只能望照片興嘆…..Q_Q~
20130601_130743.jpg
借個漂亮的食物盤來拍照,那個白蛇真的很像蠶寶寶嘛…..
IMG_1207.JPG
google很貼心,端午節還沒有到,就幫我們立好蛋了…
20130601_130849.jpg
話說想到端午就想到白蛇傳,想到白蛇傳就想到被壓在雷峰塔下的白素貞,我們現在也是在台北的高塔裡耶~~~
IMG_1201.JPG
IMG_1211.JPG
101的77樓往下看的風景真不錯
P1790628.JPG
不過上次萬聖節party是晚上,可以看到閃亮的夜景,感覺更美~
IMG_1205.JPG
據說國父紀念館後面那個橢圓形就是正在蓋的大巨蛋@[email protected]
20130601_143036.jpg
熊痞痞和兔眠眠也來甜蜜蜜欣賞風景
20130601_143053.jpg
也太閃了吧~~~【活動】G+歡喜慶端午~吃粽子、立蛋、划龍舟通通有
IMG_1212.JPG
正式活動開始了,每次主持人都有新造型,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變成許仙了~~~
IMG_1209.JPG
部落客們的大聚會,好熱鬧
20130601_133430.jpg
大家很認真在聽分享,小魚躲在後面拍照,哈哈~~
0001.jpg
google+是”+1″不是按讚喔
0002.jpg
玩了有獎徵答的活動,答對的可以上去來個大合照,嗚~~人家比較想要實際的禮物啦Q_Q~
IMG_1221.JPG
法海的光頭其實是泳帽做的XDD,還有白娘娘、小青和許仙
三拍.jpg
大家都沒有一起看同一個鏡頭耶~搞笑XDDD
0000.jpg
Eva幫我拍的~^o^
20130601_142540.jpg
接下來還有分組競賽,原本要做成動畫的照片,大家都無法合成,搞了老半天……
20130601_142731.jpg
不管了,反正開心就好,拍個分組大合照吧^^
20130601_150937.jpg
沒想到瑪格那一組莫名其妙就變成第一名,哈哈~大家上去划龍舟了
20130601_151010.jpg
獎品是馬克杯一個
20130601_152211.jpg
第一次來參加G+活動的小沁滿載而歸呢,真是收穫豐富,她還說那個蛋特別好吃耶XDDD
延伸閱讀
【活動】2013G+新春團拜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69515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