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艾睫小舖嫁接睫毛~自然濃密型


2012.9.20
P1760851.JPG

唷呼~~睫毛變長了好開心~~~
這不是戴假睫毛喔,是一根根接上去的嫁接睫毛呢
只要在床上舒舒服服躺兩個小時,就可以省下之後一個月天天戴假睫毛的時間了!!!

P1760764.JPG

東區的艾睫小舖,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恩~~其實是在忠孝敦化和國父紀念館站的中間啦,但是離忠孝敦化近了那麼一咪咪>”<
整間也太pink了吧!!!! 好夢幻的紗簾喔,好想在家裡弄一個 (應該會被小宇揍XDDDD)

P1760767.JPG

窗邊還有很舒適的沙發,不過是毛玻璃,甚麼都看不到;天哪~~電腦上面還包草莓,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P1760768.JPG

小花壁紙也好漂亮,整個讓人心情好好~~

優惠.jpg

這次幫我接睫毛的是Nita,人長得漂亮又溫柔細心【體驗】艾睫小舖嫁接睫毛~自然濃密型 @魚樂分享誌

原本.jpg

先來張接睫毛之前的照片,有夠稀疏的吧,而且我好會掉睫毛的說>”<,還垂垂的,看起來就很無神吧~~
矮由~~自己拍眼睛就會這樣抖抖抖阿,然後細紋都給擠出來了╮(﹀_﹀”)╭
難怪有人叫我阿姨阿~~
就這位—–> sanrio302:阿姨,可以寫食記不要加自拍照嗎,不蘇湖

哼哼~~我就是要放讓你更不蘇湖的照片怎樣!!!!!

P1760782.JPG

看看我閉著眼睛自拍好厲害!!!
唉~~兩邊的睫毛都好稀疏,而且幾乎沒甚麼下睫毛,下次可以考慮來接個下睫毛
開始之前,美睫師會先跟客人溝通要做哪種,自然型還是濃密型,然後解說用哪種的睫毛比較適合

P1760788.JPG

才說嘴完就破功,整個模糊照很有朦朧美吧XDDD,雙下巴都跑出來了耶~~
這個是接睫毛之前,要先在眼皮下面貼一個墊片,才不會讓黑膠沾黏到下面

P1760789.JPG

其實這是小魚第二次接睫毛喔,上次買了那種399的無限根數嫁接睫毛,結果那間用的睫毛品質好像沒有很好耶,隔天黑膠還會一直跑到眼睛,超不舒服的>”<,所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這種會影響到靈魂之窗的,還是不能太隨便~~

P1760794.JPG

我真的覺得我好厲害,閉眼自拍還可以對那麼準!!!!

P1760796.JPG

Nita這次幫我做的是自然濃密型,用的睫毛是膠原蛋白的;之前接的那次用的應該是蠶絲的,比較偏硬,而這種膠原蛋白的摸起來真的比較軟比較自然耶

P1760803-crop.JPG

然後就要用黑膠藥水一根一根把假睫毛黏在真睫毛的根部,所以這是需要非常有耐心和細心的工作耶,真的很了不起【體驗】艾睫小舖嫁接睫毛~自然濃密型 @魚樂分享誌

P1760804.JPG

黑膠還是會讓眼睛有一點點灼熱的刺痛感,那是藥水在揮發,結束之後會用電風扇吹一吹就沒事了
但我的眼睛也太敏感了,一直狂流淚….Q_Q~~~

P1760805.JPG

大部分的時間其實是在放空的,甚至有一度睡著,希望沒有打呼才好【體驗】艾睫小舖嫁接睫毛~自然濃密型 @魚樂分享誌
最後眼睛前端的部分因為睫毛太少了,實在支撐不住,所以Nita還又再花時間幫我重弄了幾根蠶絲睫毛,看起來才不會垂垂的

P1760809.JPG

接完之後,齁齁~~有沒有超長的【體驗】艾睫小舖嫁接睫毛~自然濃密型 @魚樂分享誌,這樣就不用花時間戴假睫毛也不用刷睫毛膏了 <--- br="">但是沒有下睫毛好怪XDDDD

P1760812.JPG

左眼怎麼拍都拍不好,唉~~我真的好佩服美妝部落客阿!!!!!

P1760846.JPG

好吧,去餐廳慢慢拍,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神呢~~

P1760848.JPG

嫁接睫毛大概可以維持一個月,不過這一個月眼睛都盡量不要碰水啦,洗臉卸妝的時候就要小心囉,有時候還得出動棉花棒~
但這是愛漂亮的代價咩,誰叫我不會戴假睫毛呢╮(﹀_﹀”)╭

P1760854.JPG

怎麼覺得雙眼皮也跟著變深了,哈~~

P1760856.JPG

這次去接睫毛是從速購易網站獲得的資訊,超便宜又超方便!!! 哪裡買—> http://www.rushoffer.com/rushoffer/Product?id=40288990396ae82e01397a9812080014

Rushoffer速購易跟團購有什麼不一樣? http://www.rushoffer.com/

簡單的說,Rushoffer速購易跟團購不同的地方是,它是一個馬
上買馬上用的網站。舉例來講,你現在在網站上看到的商品通通都是當天的折扣商品,而且限定當天使用。所以買了之後不用癡癡的等,也不用訂位,直接殺去店家
消費就對了!另外,最特別的是它的結帳方式,它是先用網頁上刷卡,刷卡完之後,不用印任何單據(對!真的不用印!)比其他團購環保~你直接拿你剛剛刷的那
張卡,到店家去,店家會拿晶片讀卡機出來過卡。過卡之後就可以直接享受當大爺!整個流程就是這麼簡單。喔!對了!沒有在規定時間內消費,就是自動幫你退
費,完全不用申請。
喔對了~他們家生意真的非常好,所以要接睫毛記得提早預約,免得訂不到好時間喔【體驗】艾睫小舖嫁接睫毛~自然濃密型 @魚樂分享誌

店名:艾睫小舖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3號四樓之15號(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兆豐銀行樓上
電話:0989-075536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