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泰味館泰式料理吃到飽

2012.7.22
總.jpg

上禮拜回桃園幫婆婆慶生,到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泰味館用餐
之前吃過的秦味館,是陝西菜,然後約朋友去吃的時候總是有人講成泰味館,結果真的有泰味館耶~哈哈
環境還不錯,食物也蠻好吃的,可惜就是太遠了,不然我們那麼愛吃泰國菜,應該會常常去~
IMG_3406.JPG

剛好這段期間可以用到生日優惠券,可是……笨蛋小宇居然忘記印出來了啦Q_Q~
結果就不能用啦,真可惜╮(﹀_﹀”)╭

IMG_3478.JPG

泰味館長得很泰式風格,遠看還蠻醒目的,但是近看就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怪XDDD

IMG_3471.JPG

如果沒有先訂位的話,就要櫃台登記然後在這裡候位,難怪有一大群人還沒有開始營業的時候就在排隊了
廁所.jpg
泰味館的空間很大,座位還有分成一區一區的,像是湄河區、曼谷區之類的,很有趣^^
造景也很漂亮,右上圖是廁所的一角呢~

IMG_3410.JPG

還有一間一間包廂式的座位,上面的水晶燈好漂亮

IMG_3409.JPG

我們的座位也好有氣氛耶,L型的沙發座位還有小抱枕
IMG_3408.JPG
菜單長這樣,有辣度的都會標示,哇~涼拌料理幾乎都是辣的耶!!
每次先點8道菜,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再畫下一張單子
IMG_3446.JPG

除了用點的菜色,這裡還有兩排的自助吧,有飲料、生菜沙拉、水果、甜點和冰淇淋等等
IMG_3412.JPG

白飯是自己盛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錫鍋耶,蠻妙的
IMG_3413.JPG

水果,一開始是哈密瓜、火龍果、柳橙和百香果,擺得超整齊的
IMG_3417.JPG

泰北五花薄片~
咦? 這不是平常熟悉的大薄片阿,這好像是一般的豬肉片耶,恩~~人家都說了是”五花”肉了咩,不過口味還不錯,肉片薄薄脆脆的口感也挺好吃的
IMG_3418.JPG

涼拌酸辣生蝦
非常夠勁!!! 辣到必須撥掉一點點上面的醬料才能入口,後來又續了一盤,蝦子吃起來挺新鮮~
IMG_3420.JPG

檸檬中卷~
這道超好吃!!!!!也是有續了一次,烤得好香,上面還有撒上檸檬汁的酸香滋味,鬚鬚的部分是脆的!!!!有夠好吃~~
單吃就很棒了,沾上特製醬汁口味更棒【桃園】泰味館泰式料理吃到飽 @魚樂分享誌
IMG_3421.JPG

泰式炒河粉

IMG_3427.JPG

口味普普,沒有太驚豔的感覺,阿~~~好像少了點甚麼….是檸檬!!!!!
IMG_3424.JPG

椒麻雞,底下的醬汁有點鹹,得配上一大口飯
IMG_3425.JPG

清蒸檸檬魚,肉質不錯,沒甚麼土腥味,幸好魚也沒很大隻,不然就吃不下囉
IMG_3426.JPG
月亮蝦餅,基本上我對吃到飽的月亮蝦餅不是很期待,就吃了一塊嘗嘗滋味而已,沒甚麼太大的興趣
IMG_3430.JPG

綠咖哩牛,裡面是很多的牛肉片還有茄子,拌飯好好吃,而且一點都不辣喔
IMG_3433.JPG

蝦醬空心菜,總覺得這盤分量特別大耶……
IMG_3434.JPG

忘了這道是甚麼,可能是泰味雞米花吧XDDD
炸衣好厚阿>”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