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客滿燒肉串燒火鍋

P1650258.JPG

這次要感謝Camay的引薦,邀約我們來中和的客滿燒肉試吃;看到這鍋子就想到可利亞,而且客滿除了燒肉和火鍋,還有串燒呢~
要來中和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是有些遙遠,幸好這裏還算好找,先坐捷運到新埔站,再搭免費的接駁車到環球購物中心,雖然名片上寫著在環球中心對面,不過也是走了快10分鐘才到啦~~

史迪奇.jpg
環球購物中心前面有一隻好大的史迪奇,不知道最近這傢伙在紅什麼? 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它…..

IMG_3364.JPG

門面不算大,但招牌還蠻明顯的

P1650212.JPG

門口一缸魚全部縮在角落,是有沒有這麼冷阿~~~

裝潢.jpg 

裡面可說是沒啥裝潢【中和】客滿燒肉串燒火鍋 @魚樂分享誌,而且還坐在神明對面是怎樣,可以保庇保庇嗎XDDD

P1650260.JPG

消費方式是NT.399+10%吃到飽,有火鍋、燒肉和串燒,還有澎湖活生蠔

P1650207.JPG

冷飲有冬瓜茶、茶花綠茶和雀巢檸檬茶三種,還有白飯、冰淇淋

飲料泡麵.jpg

冰櫃裡還有瓶裝汽水可取用,只有啤酒和礦泉水是要另外付費的,醬料區旁邊還有一個很隱密的櫃子,不仔細看還會忽略掉,上面有王子麵、鍋燒烏龍麵和雞絲麵,熱飲則是有三合一的咖啡包和奶茶包自己沖泡

P1650239.JPG

火鍋料好多種,一些不常見的丸阿餃阿,這裡都有耶

P1650244.JPG

拿了色彩繽紛的一整盤

牛豬.jpg

肉盤,左邊的是低脂牛肉,還真的很低脂,都沒什麼油花,要靠右邊的牛五花和豬五花來逼出一點油才好烤

P1650236.JPG

這鍋子很特別,一體成型的火烤兩用鍋,而且好好用喔,真想去買一個放在家裡用【中和】客滿燒肉串燒火鍋 @魚樂分享誌
鍋子.jpg

雖然中間鍋子看起來小小的,但也是可以煮好多好多火鍋料,連一隻三點蟹都塞的下去;烤肉的面積雖然不像整片的烤肉架那樣寬敞,但也蠻夠放的了,只是被鍋子擋著,就顧不到對面的東西,得分工合作才行囉;這鍋子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邊邊有凹槽,烤肉之後的油汁都會流到凹槽裡,這樣就不會吃到太多油;而且也不怎麼沾鍋,烤到一半有點黑黑的還想說這個要怎麼辦咧,又不像一般燒烤店可以換鐵網,結果阿,拿面紙輕輕擦一圈就乾淨溜溜,像新的一樣耶!!!!!超棒的說~~







P1650245.JPG

三點全都露的三點蟹【中和】客滿燒肉串燒火鍋 @魚樂分享誌

P1650256.JPG

直接丟到鍋子裡煮就好了,可是放太多丸餃了啦,都喝不出蟹兒的鮮味了…..

排.jpg

豬小排、沙朗牛和牛小排,就連這麼大塊的都可以烤唷



P1650270.JPG

澎湖活生蠔~現在這個季節是小顆了點,有些可惜,但吃起來是很鮮甜的【中和】客滿燒肉串燒火鍋 @魚樂分享誌

片.jpg

梅花豬、去骨雞肉和嘴邊肉,鮑魚片是可以直接吃的,不過人家都沒吃到啦>”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