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

P1590441.JPG

名模海兒在內湖開了間漂亮的精品服飾店,就用她的名字「Perlette」當作店名喔;欸~~其實這間已經經營半年了說,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了

這件是小魚當天看到超喜歡的一件洋裝,彷彿整個人都變美了【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阿阿阿阿阿阿~~~~~

引述飾演賽德克巴萊裡花崗二郎的蘇達為她寫的推薦評論~~
Perlette!我在愛樂的好朋友,我都喚她作「仙女」,因為她就是枚仙女,中美法混血兒,歌聲如天籟的模特兒。不過她道道地地臺灣長大,完全是個臺妹,就跟你家巷口那個淑芬雅婷怡君美嬌沒啥兩樣,有夠親切非常誇張。重點是她擁有了一家精品服飾店,高貴不貴的的享樂天堂!女性朋友們,從此購物SHOPPING不用再出國,直接坐飛機到內湖江南街71巷16弄48號,整個精品店妳HOLD住,全場就看妳一個人,一秒鐘變仙女!

歡迎大家去買買逛逛,為她打個卡唷!^^

P1590444.JPG

很可愛的店面,在一個小公園的對面,不過因為我們路不熟啦,還小繞了一下,而且這幾天早上都好天氣,可是下午要出門的時候就下雨,害我弄了一早上的捲捲頭,一淋到雨就直掉了,超討厭的啦Q_Q~

P1590448.JPG

Perlette的店長就是名模海兒,店裡面還買得到海兒出的書「名模維持23腰的輕食生活

DSCF0944.jpg

走進店裡繞了一圈之後問店長:有什麼不能拍的嗎?

海兒:我

【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嗚~~店裡的活招牌都不能拍,那還有什麼意思? (扼腕)

好吧,那只好小魚自己來了╮(﹀_﹀”)╭

大家忍耐著點看嘿~~~

DSCF0952.jpg

這裡有兩間更衣室
麟.jpg

首先試了門口這件娃娃裝,看吧頭髮整個直了,原本應該是這樣的髮型Q_Q~

這件質感很好,是直接套上去的,沒有拉鍊,是說看起來好像少了點什麼???好像應該加個腰封齁@[email protected]
DSCF0844.jpg

蓬蓬的公主袖是挖空和黑邊的側縫,很特別的設計

頸.jpg

背後還有蝴蝶結呢,也太可愛了吧【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

鞋.jpg

剛好搭左邊這雙鞋,好適合

P1590449.JPG

這整排的洋裝們,每件都是海兒從韓國帶回來的,是真的韓貨店,走精品路線,質料都很好,都好美【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

當然囉~是經過海兒的獨特的眼光和精心挑選咩~~

綠.jpg

像這件這件!!!!!我好喜歡哪【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內湖】Perlette精品服飾

腰間的黑色細帶子是有彈性的,也可拿下來,或是換成別的腰帶搭配都很好看

有沒有一種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面鄭凱兒的感覺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