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2011.9.2
P1570567.JPG

這天的週五晚上,要去參加人氣部落客肉魯的旅遊講座,於是稍早Anise就先約了大家先來附近的富霸王豬腳吃晚餐,這間是她認為全台北市最好吃的豬腳,不過小魚之前都沒有聽說過耶,同行的友人們也只有Anise本人吃過而已,就連姐姐都沒吃過~哈哈哈(謎之音:吼~~~都偷偷帶別人去齁~~~~)

富霸王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在四平商圈裡頭,看住址實在不是很好找,小魚也是在附近繞了好一陣子,剛好看到姐姐在門口拍照,不然就要錯過這小小的店面了…

P1570559.JPG

因為才下午五點左右,人潮還沒有很多,富霸王的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1點到晚上8點,而且聽說熱門的腿扣一下子就會賣完,想吃的人可得儘早阿~~

P1570558.JPG

果然腿扣被劃掉了>”<
喔~看這菜單上面的介紹,寫得那麼好吃,都忍不住吞口水了啦

P1570562.JPG

都是小吃類,價格還蠻平實的;湯類有分冬天和夏天的湯品,現在正是適合竹筍湯的好季節【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魚樂分享誌

 P1570561.JPG

除了一份一份的豬腳,也可以秤斤兩賣

 P1570560.JPG

還有外帶的便當,挖~一個要90元,並不便宜耶

P1570564.JPG

桌子其實不小,但是我們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非常擁擠>”<
富霸王的店員好多,而且都穿著一致的上衣和圍裙,看起來好有制度【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魚樂分享誌

P1570565.JPG

沒多久餐點就上桌了,為什麼來這個據說滷肉飯非常好吃的地方還要點白飯呢???因為有人吃素阿哈哈哈~~~

P1570567.JPG

這應該是腿蹄吧,小魚最喜歡這個部位【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魚樂分享誌,皮QQ的好好吃,上面還灑了好多蔥花,富霸王的豬腳算是偏甜,但又不至於膩口,雖然當時大家都處於沒有很餓卻又要吃晚餐的狀態,看到美食上桌,還是狂掃阿~~~(果真是一群愛吃鬼【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魚樂分享誌)

P1570568.JPG

滷肉飯,上面雖然有大塊的肥豬肉,但是吃起來不會有肥肥的油膩感,而且滷汁還蠻清淡的,不會過鹹,真的很讚【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魚樂分享誌

P1570569.JPG

筍絲 NT.30
吃起來一般般

P1570570.JPG

燙青菜 NT.35
感覺比一般還貴了五塊,還是現在小吃店都漲價了???
不過他們家的青菜很鮮嫩,吃起來還有清甜的脆嫩口感,比人家貴五塊ok的啦

P1570572.JPG

魯豆腐有分嫩豆腐和油豆腐,小魚比較偏愛嫩嫩的潤白豆腐,滷得非常入味,香滑順口

P1570580.JPG

滷蛋也很入味,而且蛋黃好綿密喔~~

P1570573.JPG

燙高麗菜,可能是為了配合吃素的朋友們,所以多點了幾道青菜,是說….上面也有魯肉阿哈哈哈~~~

P1570575.JPG

咦?這看起來比較像腿蹄耶,那剛剛的是什麼???可能是腿節吧XDDDD
這個腿蹄的部份,同行友人好幾位都不敢吃,還有個理由是媽媽說不能吃豬的蹄【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魚樂分享誌,這哪招???

P1570576.JPG

竹筍湯 NT.30,好大一碗,重點是裡面還有兩三塊排骨肉耶,這樣才30塊真的超划算的!!!!! 小魚是個湯鬼,就算是大熱天也要喝!!!!!當季的竹筍最鮮甜最好吃了【台北中山】富霸王豬腳 @魚樂分享誌

P1570581.JPG

原本想說吃完之後,外帶一份豬腳給小宇嚐嚐,可是我們出來之後,竟然看到這長長的人龍,看樣子要排好久的時間,唉~~~小宇對不起囉╮(﹀_﹀”)╭,下次再帶你來吃齁~~乖~~

店名:富霸王豬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延伸閱讀

巷仔內好吃滷肉飯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18565010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