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間冰舖~芒果冰好消暑!!!

P1520693.JPG

夏天吃冰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待在悶熱的房間中,一邊打字一邊看著這碗沁涼的芒果冰,好像有那麼一點消暑的感覺 (很會安慰自己),我看把這張圖片設成桌面好了啦XD

這次來到台南玉井,芒果的故鄉,沒想到真的讓我們吃了一整天的芒果,從一開始的”蛤~~~~只有一碗怎麼分啦~~~”到最後的”喔天哪….不要再來了…”的心路歷程,真的是相當有趣,而讓小魚可以大力推薦的,就是有間冰舖啦,恩…不是不告訴你名字,因為它就叫”有間冰舖”XD
P1520716.JPG 

民國56年,玉井斗六仔有位鄭罕池老伯伯,在玉井地區種下了台灣第一棵愛文芒果,從此玉井與芒果畫上了等號,且有”芒果的故鄉”美名,民國81年,成立了“田園茶坊“本以冷飲為主,後來客人紛紛要求水果冰只要加芒果不要其他水果,於是在玉井老街就推出了第一碗芒果冰-冰心芒果冰。在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又想有別於一般傳統白冰的做法,開始嘗試數種芒果來調配冰口味在經歷數個月的努力,終於誕生了“芒果冰磚“;有間冰舖歷經18年,更於98年獲得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

P1520688.JPG  

除了冰品還有賣厚片吐司耶,不過他們的冰很大一碗,吃下去就飽了,哪還用點什麼厚片吐司

P1520687.JPG 

自製的芒果冰磚,以不同種類的芒果調成汁,再以此芒果汁做成芒果冰磚,是不添加任何人工物質的唷,老闆娘笑得燦爛,拿著冰磚讓我們拍照,不過她的手應該都快凍僵了吧XD

P1520689.JPG

沒一會功夫,一碗碗的芒果冰就上桌了,這是”小份”的芒果無雙喔,才80元,裡面有整塊大量的芒果丁,底下是芒果冰磚剉出來的冰沙,淋上特製的芒果醬和煉乳,上面還有酸脆的情人果,和一整顆芒果冰淇淋,這價格實在是太佛心來的阿!!!!! 如果是在台北,應該是兩倍價格吧

桌上還放有煉乳可以自己加,自己加耶!!!!!在台北加煉乳還要多5塊還10塊的,有沒有這麼讚!!!!!!

P1520696.JPG 

因為我們這桌很難搞,硬是跟老闆娘說要情人果多一點,所以得到這份特製的芒果冰,哈哈~~滿滿的情人果耶,吃起來真過癮,老闆娘還說不夠可以加XD
P1520698.JPG 

一整碗滿滿的芒果冰快跟臉一樣大了

P1520703.JPG 

裡面切的芒果都這麼大一塊

P1520699.JPG

小蘑菇也吃得很開心

P1520704.JPG

後來老闆娘挖了自製研發的荔枝冰淇淋和香蕉冰淇淋給我們吃,好好好~~~~荔枝阿~~~~,好香蕉阿~~~~~,好好吃阿~~~~,好~~~~夠了阿XD,小魚快撐死了阿…..
P1520710.JPG

什麼!!!!這碗冰是怎麼回事!!!!!台南人會不會太熱情了阿~~~~~
這小妹妹被我們拍到很不好意思,一直想逃跑~~【台南】有間冰舖~芒果冰好消暑!!! @魚樂分享誌,喔對了~台南玉井除了盛產芒果,還有盛產小正妹唷【台南】有間冰舖~芒果冰好消暑!!! @魚樂分享誌
P1520715.JPG

這盤水果冰有西瓜、芭樂、蘋果,淋上草莓醬,上面有棉花糖和大粉圓,還有一球鮮果冰淇淋,超豐盛的,不過咱們已經好飽了說~所以只吃了上面的水果就不行了XD

P1520683.JPG

店名:有間冰舖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2號(玉井區農會斜對面)
電話:06-5749360‧0912-023327

延伸閱讀

台南玉井~老鄉長庭園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372108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