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天池呢?????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天池,什麼沒看到嗎???再看仔細一點嘛~~~有沒有看到倒影阿?沒錯,這一片霧茫茫的就是天池啦~~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在若茵農場用過早餐之後,我們來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森林浴步道,這裡是散步的好去處,可以大口呼吸森林芬多精。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沿路還可以看到已經開到末期的山櫻花,遍地艷紅,襯著霧氣繚繞,別有一番魅惑的氛圍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導覽員很認真地解說,我們也有很認真的聽,只是回來都忘光光啦XD,有沒有人記得他手上拿的那顆是什麼種子來著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好啦別這樣,體諒一下魚的三秒鐘記憶嘛~~~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這個很像衣服形狀的葉子,我知道叫做「美國鵝掌楸」喔,它的花長得像鬱金香,可惜現在看不到花啦……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沿路不斷出現的白色小花,這是山胡椒,不是珊瑚礁=.=,就是原住民常用的調味料~馬告,把整座山妝點得挺美的呢~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往小神木的森林浴步道,哇塞,神木還有分大的和小的喔,跟老婆一樣 (誤)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是說,小神木也挺大的阿~~~~(ㄟ….好像不是這棵 XD)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又看到了有趣的植物,這個叫做「飛龍掌血」,因為葉子尖端刺刺的,要是不小心被劃到流血,就會沾在葉子上面,像是龍的爪子上沾了血,哇塞~古時候的人很有想像力吧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不過小魚看到這個名字,只會想到飛龍在天阿!!!!!!!!!!╮(﹀_﹀”)╭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這個就可怕了,是咬人貓來著,應該很多人有看過,就是葉子上面有一顆一顆的突起,下次看到可以摸摸看,會有一種很美妙的爽感喔 (大誤)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好啦~上面是鬼扯的,這個立牌上面寫的才是真的,其實不小心碰到的話,會有刺痛和灼熱感耶,不過如果有人想要嘗試看看的話,我也是不反對啦~~( ̄▽ ̄)~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我們這團的”長輩們”都很會走,反而是年輕人動不動就喊累,尤其是某個a開頭的女性友人=.=,根本就是沒有腳來著,於是停下來歇息也是常有的事,這時無聊的時候就會看看樹下有這種綠綠的植物,毛茸茸的很好摸耶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但其實最好是不要亂摸啦,上次去苗栗爬山就是不知道摸到了什麼蟲,還是有毒的植物,整個手指都腫起來,快嚇死我了….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走著走著,在霧氣繚繞中,遠方突然出現一片亮閃閃的天光乍現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感覺有天神要降臨的fu~~~~恩~~好吧,我一定是走太累有點神智不清了…..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一個腳步不穩,差點就要往這棵樹扶上去,還好沒有,不然我的手就變成仙人掌了( ̄□ ̄|||)a

說好的天池呢????? @魚樂分享誌

呼~~~終於讓我們走到了小神木,雖然這根已經很粗大了>///////”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