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I DO頂級汽車旅館

【桃園】I DO頂級汽車旅館

今年小魚的三十大壽,決定在桃園的I DO motel度過

因為~壽星訂房五折咩~~~純粹是歐巴桑的貪小便宜心態 XD

而且又有送餐點,(不過送晚餐的優惠好像只有到八月底)所以生日大餐也省囉,哇哈哈~真是一舉數得阿

早早就訂好喜歡的房型,而且一旦確定就不能更換

而且房間只保留十分鐘!!!!!!

本來以為時間綽綽有餘,結果路上小塞了一下,趕到現場的時候只剩五分鐘~真是太驚險了!!!

【桃園】I DO頂級汽車旅館

我們選了B房型602風華

足足有28坪耶!!!!  跟我們家一樣大了

原價是4800元,五折只要2400元,超划算的

就是看中了這間有毛絨絨的長地毯~好舒服好溫馨的感覺喔【桃園】I DO頂級汽車旅館

【桃園】I DO頂級汽車旅館

哈哈~選這間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有KTV啦╰( ̄▽ ̄)╯

不是每個房型都有喔,所以訂房的時候要看清楚喔

現在還有按摩椅的房型耶,可是好像有KTV的就沒有按摩椅,唉~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桃園】I DO頂級汽車旅館

好新又好多的歌,還可以導唱,當作看MV

晚上就這樣唱了5個小時,隔天起來吃完早餐又繼續唱到中午~

喂!!!  這兩個人根本就是來摩鐵唱歌的阿~怎麼回事阿揪竟┴─┴ ︵ ╰(‵□′╰)

【桃園】I DO頂級汽車旅館

正在專心唱歌的時候

小宇就專心在旁邊拍照~恩 很乖很乖

不過似乎是忘了開防手震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