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今天來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青島啤酒廠的主題餐廳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飲料當然也是要他們特產的黑麥汁~

因為等會還要表演

所以不能喝啤酒

免得大家在台上一邊打嗝一邊唱,成何體統

這黑麥汁倒出來像啤酒一樣有氣泡耶,可是沒有”氣”的感覺

甜甜的還挺好喝的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第一道菜就是有名的萬巒豬腳啦

才上桌就被11個女生搶食一空

完全無視於隔壁桌的長官們還在高談闊論著公事,吃飯皇帝大嘛!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第二道是酒釀香腸和酒釀溫泉蛋

反正一定要有酒就對了

蛋雖然看起來白白的,可還真入味,酒的香氣逼人,又很Q滑有彈性,好吃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第三道是看起來比較普通的羹湯

這個有加酒嗎? 我也吃不出來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香噴噴的米糕

裡面料很多,吃到後來已經感覺每樣都有啤酒香了:p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藥膳啤酒蝦

這道一上來大家都”哇~”的好長一聲

因為真的很香,而且湯可以直接喝喔,蝦子很大隻也很新鮮^^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這雞腿上桌時就是這麼亂,而且還佈滿了我最討厭的香菜

不過我居然為了吃這個好吃的炸雞腿,連香菜都敢吃了

皮很酥脆,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很下飯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高雄特產的水蓮,從來沒吃過這種菜呢

本來以為它長的像草,應該不好吃

不過炒上特製的豆瓣醬,非常爽脆可口,而且有種鮮甜的口感,很好吃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山藥雞酒湯

湯頭滋味非常甘美,不過雞肉顯然就是用來熬湯用的,已經乾掉不好吃了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清蒸鱸魚

很像喜宴上的菜色,吃起來也差不多,魚肉很新鮮就是了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這裡的水果盤真棒

居然還有我最愛的草莓^^

頭一次吃到餐廳的合菜水果有草莓耶~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飯後還拿了意見表給我們填寫

我覺得真的很認真

尚青的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最後來與青島啤酒的代言人來一張吧^^

青島啤酒主題餐廳

位於屏東縣的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

屏東縣內埔鄉東寧村北寧路448號

08-7692976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