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奔牛節

CowParade Taipei – 2009台北奔牛節

台北是全球第65個奔牛城市

且是亞洲最大規模喔

分布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和各個商圈

這次我們只去了威秀紐約(看霹靂展時順便照的)

還有敦化市民–因為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就照一下吧

藍色那隻

有特殊的變色漆,會隨溫度改變顏色,所以就放上我可愛的小手印囉^^

然後右下角那隻台灣牛

可以分兩半360度旋轉

不過整個轉過去看起來還蠻噁心的…

右上角那隻的角受傷了被包紮起來

明明就有寫著不能攀爬的告示

就是有些死小孩不長眼,大剌剌地坐在上面照相,難怪那麼多隻牛牛受傷Q_Q~

中間那隻牛的作者是「劉德華」,印章還蓋在牛牛的屁股上呢^^

下面的是獅子牛,嘿嘿…我是獅子座的

有大肚子的超人牛耶^^

還有正在聽音樂的陶醉牛

還有肚子裡有六隻黑MoMo住在黑牛裡…一邊三隻啦,所以有六隻

這兩隻都是在市民敦化照的

還有小駕駛在裡面,很可愛ㄋㄟ

長了鹿角的牛,還有變成綿羊的牛

還有耳朵被掛上”奴力”的可憐牛

珍珠鑲成的牛,和鍵盤做的牛

還有親親的牛*^^*…嘿嘿,我做的啦

可以自己彩繪小牛

還有騎牛牛…會被甩出去的那種…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每一隻都覺得好漂亮好特別

http://www.cowparade.com/

這是國際官網

果真是個可以讓城市變得更漂亮呢^^


為了證明這是全世界都有的

特別附上兩年前在法國照的牛牛^^

難怪我就覺得它們似曾相識嘛*^^*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