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餓店蒸氣吐司 hungry shop- 是果汁店也是咖啡館

餓店蒸氣吐司- hungry shop三重餓店/熱門早午餐店/咖啡店/捷運台北橋站/咖啡/三明治/現打果汁

餓店蒸氣吐司
店名:餓店蒸氣吐司 hungry shop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近捷運台北橋站)
電話:02-8988-2966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8:00-17:00,週一週二公休(鹹食供餐至15:00)

P1570558
餓店蒸氣吐司在捷運台北橋站附近,
走路只要兩分鐘,
週邊還有三和夜市、五燈獎豬腳飯這些很多很有名的美食

P1570560
新型態餓店新開張,
門口就很適合拍照囉

P1570584
雖然屎伯很可愛,
而且牆面顏色很夢幻,
但是Maruko說不想拍這個字啦,
哈哈哈

P1570574
座位還算多,
整個粉嫩嫩的很少女風,
然後我相機一拿起來,
店員全部閃到角落裡了,
搞什麼啦哈哈哈~~~

P1570581
這磁磚很冰涼喔,
超適合夏天,
仙人掌抱枕也很好拍

P1570567
櫻花樹很吸睛

P1570582

P1570569

P1570570
很漂亮的多肉,
想到我們家那盆….啊啊啊….連仙人掌都可以被我養死,
果然是黑手指來著Q_Q

20180517_180517_0017
裡面還有一個隱密小椅子

P1570571
藏著夢幻的燈飾

P1570566
「你難道,都不想我嗎?」

P1570577
使用的是鮮乳坊的小農鮮乳,
是好奶!!

20180517_180517_0018
很高級的咖啡機

P1570575
果汁品項,
名字都很好笑,
紫防癌….
桑心二意….

32130742_249948335552622_1425795955336151040_n
餓店官網下載的菜單

32187223_249948325552623_7308730694958579712_n
店內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
套餐很划算喔

P1570586
先來杯黑糖拿鐵,
用摩艾的杯子裝著,
很有趣

黑糖拿鐵
新餓店明明就離捷運站很近,
某人還是迷路了,
不斷在台北橋-三重國小站之間鬼打牆,
就是到不了大橋頭站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小魚只好一個人玩自拍啦
請下音樂…范瑋琪的”到不了”XDDD

P1570587
點菜單品項整個打得好詳細

P1570590
隱藏版桑心二意,
可以把檸檬壓下去戳一戳更好喝

P1570594
美少女的瓶子,
這不是貼紙,
是直接印在上面的字

P1570615
另外一款是小仙女,
是說插這樣有點怪怪的XDDD
幸好不是插三根吸管XDDD

20180517_180517_0004
非常濃醇的木瓜牛奶,
吸管放在裡面不會倒喔,
其實喝這一杯就很有飽足感了耶,
而且還會順順的(嗯~)

P1570597
韓式泡菜起司辣雞蛋餅 85元
盤子是魚耶魚耶~~
(尖叫)喂…冷靜點

P1570610
雖然被我們拍到冷掉了依舊好吃,
這才是厲害的蛋餅阿,
但下次可以吃熱的嗎(哭哭…)
Maruko:辦不到!!

P1570598
前面放了超辣超過癮超好吃辣椒小魚乾,
聽說這個一小罐就要250元,
真的是下重本

P1570600
起司控厚切豬排肉蛋吐司 110元
每次都被這流得亂七八糟的瀑布起司驚艷不已

P1570602
店家自己醃製的厚切豬排

P1570612
跟之前的碳烤吐司不一樣,
現在這裡用的是日本的蒸氣烤箱,
不過也是可以烤出橫紋耶,
除了出餐速度變快之外也比較環保喔

P1570613
連分食盤都要這麼假掰可愛是怎麼回事…

P1570604
這杯是啥我忘了,
Maruko為了要拍這杯子點的,
總之也是杯酸酸甜甜的好喝果汁

P1570608
因為她不喜歡骷髏頭XDDD
果汁系列老實說喝起來都有點類似,
但個人最喜歡的是酸甜的滋味,
有紅龍果、養樂多、鳳梨、檸檬,
主要是特別喜愛養樂多酸酸甜甜的滋味^^

20180517_180517_0008
上面那個氣球是燈喔,
很別緻

20180517_180517_0002
很好看的櫻花樹,
這是Maruko愛的視角^^

20180517_180517_0019

20180517_180517_0007

店名:餓店蒸氣吐司 hungry shop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近捷運台北橋站)
電話:02-8988-2966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8:00-17:00,週一週二公休(鹹食供餐至15:00)

延伸閱讀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