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塔巴客棧

IMG_5652.JPG

這天我們來到西門町的塔巴客棧,吃了一頓好~~~~漫長的下午茶,瞧冰淇淋妹都吃到快度估了XDDDDD

感謝PEKO的邀約,讓小魚跟幾位朋友們度過愉快的週末下午,還吃了很多很棒的甜點呢^o^,而且還大開眼界,知道台北原來有這種專門唱日韓歌曲的KTV,真是太酷了!!!

IMG_5799.JPG

哈~塔巴這個插圖,在之前大選的時候,很容易被拿來做政治色彩的聯想呢

IMG_5615.JPG

很簡單的menu,不過還蠻多樣性的耶,除了下午茶點心之外,花茶、咖啡、可可都有,還有比利時啤酒

IMG_5642.JPG

手工餅干 NT.50,不一定提供什麼口味,要看當天有什麼囉,我們很幸運地嚐到了三種耶,這個是小於最喜歡的蔓越莓口味

玫瑰巧克力.jpg

還有玫瑰餅乾和巧克力餅乾,玫瑰餅的裡面吃得到玫瑰果粒耶,而且好香喔,巧克力餅乾的可可就下得重了點,苦味偏重;每個都圓圓的好可愛,聽說是用挖冰淇淋的湯匙做的,真有趣

茶.jpg

焦糖鮮奶茶 NT.100
花草茶 NT.120,還可以加20元做成現煮鮮奶茶

義麵.jpg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甜點馬拉松,所以先來個義大利麵開胃一下,這只是讓大家嚐嚐口味啦,不是正式的分量,口味都很不錯喔,最便宜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也只要100元

啤酒.jpg

這裡還有各式的比利時啤酒,細緻的泡沫實在是很迷人阿,這天喝到了覆盆子口味的啤酒,好順口好香甜好好喝耶

IMG_5724.JPG

menu上面沒有的蘋果派,裡面加了檸檬,微酸的滋味帶出了蘋果的香甜,好好吃

IMG_5752.JPG

布朗尼 NT.50

提拉米蘇.jpg
提拉米蘇  咦~也沒有在menu上XDDD
裡面吃起來是冰淇淋的口感,還蠻妙的

咖啡.jpg

這裡的單品咖啡很不錯,順口又不酸澀,玫瑰拿鐵也好好喝喔

鬆餅.jpg

焦糖巧克力鬆餅 NT.100
鬆餅很厚實,但是背面不夠酥脆





IMG_5774.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120
IMG_5779.JPG

蜂蜜核桃鬆餅 NT.120
鬆餅咬下去,可以吃得到核桃的果仁唷,很特別的口味
IMG_5797.JPG

我們就這樣聊著吃著,天就黑啦,然後小魚位置的角度,一直看到對面那個穿著部辣甲的關穎,噗哈哈~~~~~

P1680152.JPG

其實塔巴客棧的座位一點點,就只有四個小桌子而已,不過消費不高,還可以上網,是個還不錯消磨時間的地方

IMG_5833.JPG

然後這裡的樓上,其實是一間唱日韓歌曲KTV的地方,叫做伊斯特日韓音樂中心

IMG_5806.JPG

生意超好的,不時有一群一群的年輕人來消費,還看到有打扮成日系小公主的女孩兒進出,真是太酷了!!!

P1680147.JPG

我們也趁機上去參觀了一下,牆壁上有好可愛的圖畫喔
唱歌房.jpg

包廂有很多間,每間風格都不一樣,還有旋轉七彩霓虹燈耶!!!
不過小魚完全看不懂這個點歌器要怎麼操作(搔頭~)

P1680143.JPG

就連這個排行榜也完全沒看過!!!!!!!!!!
好啦我知道EXILE


P1680150.JPG







總之,這裡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很迷日韓歌曲的人應該才知道吧……

店名:塔巴客棧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8號2F
電話:02-23700010

延伸閱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