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八海精緻鍋物料裡無限放題~很散漫的服務

2011.9.28P1580654.JPG

教師節好命的小宇托老師的福也賺到一天假,所以我們就開始忖量著中午要吃什麼好料,原本想要吃涮八方的蒙古烤肉,但沒想到他們的中午時段居然滿座到九月底!!!!!於是轉戰南京東路上momo百貨裡的八海精緻鍋物,午餐時段NT.399+10%,跟晚餐相差一百塊,所以找到機會當然是要平日中午來吃囉,不過這天運氣真的很不好耶~~唉唉唉~~~請繼續往下看吧…..

P1580647.JPG 

八海在momo百貨B2美食街裡,所以是開放式空間,洗手間也是整層共用的,不過八海裡面有設置一個洗手檯,算是蠻方便的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靠牆的小角落,旁邊有一桌很吵的歐巴桑,而且覺得這區域有些悶熱,所以一開始就跟服務生說想要換位子,但是服務生表示其他座位有人訂位,而後面一整區空空的座位,因為現在不是旺季,所以也不開放;結果咧~~~有一整桌根本就沒有人阿,而且說不開放的那區,後來還是有人坐了阿….好吧這也就算了

後來越吃越熱,請店員把冷氣調強一點,她表示空調是由整間大樓控制,所以必須打電話跟樓管說;繼續熱了半小時,再次詢問店員:請問有跟樓管反應冷氣不夠強了嗎??  店員:喔~今天冷氣壞掉,正在修理

哇哩咧*#&?!! 冷氣壞掉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扯!!!!!!! 話說我們也都吃了一半了阿,也沒有反悔的餘地了╮(﹀_﹀”)╭,只好繼續在熱烘烘的環境吃火鍋~~汗如雨下………

P1580606.JPG 

湯頭有十二種,北海道昆布、東北酸白菜、自家製麻辣、九州味增鍋、高麗泡菜鍋、日式咖哩鍋、牛奶美白鍋、膠原蛋白鍋、精力黃金蜆、漢方藥膳鍋、日式壽喜燒、抗氧化蕃茄鍋,好多種選擇喔,看得眼花撩亂,最後決定了牛奶鍋和麻辣鍋,牛奶鍋的湯頭很讚,煮肉類海鮮都很適合,最後涮蔬菜類的時候尤其好吃,青菜吸了濃郁的牛奶湯頭,非常香甜阿~~~麻辣鍋就比較普通,也沒什麼香辣味,雖然加的是原湯,但還是越煮越淡

P1580638.JPG 

湯底就放在旁邊一壺一壺的,不是只有加高湯,這點很好

 P1580612.JPG

火鍋料自助區,種類非常多

P1580611.JPG 

有滷肉飯,不過有那麼多東西吃,是輪不到這個啦,另一鍋是鴨血,如果麻辣鍋裡面要加,就自己來舀吧,還蠻嫩的而且很入味,可惜不辣

P1580613.JPG 

綠色的葉菜類大概三樣,鮮嫩的水蓮是比較少見的

P1580628.JPG P1580614.JPG

海鮮區,有鮮蚵、蛤蜊、白蝦、小花枝、淡菜、扇貝、曼波魚、螃蟹、手工魚漿等等

DM上面寫的現流野生生魚片沒有看到,他的”生魚片”該不會是指這些要拿來煮火鍋”生的”魚片吧=.=+
魟魚胭脂蝦.jpg 

特殊的食料有魟魚和胭脂蝦,不過魟魚吃起來頗乾澀,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味,胭脂蝦吃起來有種獨特的香味,有點像蟹肉耶【松山區】八海精緻鍋物料裡無限放題~很散漫的服務,不過熟食太可惜了,小魚還是喜歡胭脂蝦做海鱻味那樣的料理;海鮮品質還不錯,蛤蜊都是活的,但可能因為冷氣壞掉,中間一度覺得海鮮區傳來陣陣臭味….

P1580634.JPG 

煮胭脂蝦困擾之處就是….它本來就是紅色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熟了沒╮(﹀_﹀”)╭

P1580610.JPG 

也有加價單點的各式珍味海鮮
P1580603.JPG 

不過看起來空蕩蕩的耶,也沒幾隻生物,擺那麼大片水箱有點浪費【松山區】八海精緻鍋物料裡無限放題~很散漫的服務

P1580627.JPG 

醬料區
現切肉.jpg
肉類是要到台前現點現切,有安格斯牛、培根豬、穀飼牛、黑毛豬、牧草牛、羊五花、羊捲、雞腿捲,切肉的人常常沒有待在裡面,不過桌上有鈴可以按,小魚倒是沒用到那個鈴,因為只要四處張望一下,那個切肉的人就會慢條斯理走回去了【松山區】八海精緻鍋物料裡無限放題~很散漫的服務

P1580632.JPG  

完了看到照片整個不知道這什麼肉( ̄□ ̄|||)a

總之牧草牛吃起來比穀飼牛稍微乾柴一點…

P1580637.JPG 

黑毛豬和很肥的培根牛

P1580641.JPG 

有時候剩下最後一點點,切出來就會很小塊,所以要碰運氣啦,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延伸閱讀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