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泰好玩】CY家的豪宅民宿

2012.4.2
IMG_0618.JPG

今年的泰國行,住最多天的還是小宇的同學CY家,之前他們在自己住家旁邊又蓋了一棟兩層樓,主要是接待來泰國玩的朋友們或是廠商,真的是搞得越來越像民宿了耶XDDDD

不過這裡不是在曼谷的市中心,曼谷其實很大的!!!!! 而且超會塞車的,所以每次要回到他們家,也都是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IMG_0615.JPG

這是主人的家,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旁邊那間還沒蓋好,所以也是住這兒~

IMG_0806.JPG

新的一間,在隔壁,其實是連著的

IMG_0605.JPG

一樓就有健身房呢,我們只有某天早上等司機來的時候,玩了一下下XDDD

IMG_0755.JPG

還有小孩遊戲間,他們家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吧!!!

IMG_0607.JPG

外面是很大的庭院,種了漂亮的雞蛋花喔

IMG_0803.JPG

還有種木瓜

IMG_0814.JPG

雞蛋花兒好可愛,在泰國常常看到呢~

僵.jpg

所以就在這邊拍了些假掰照,但是….好僵硬阿~”~

IMG_0757.JPG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水.jpg

有礦泉水和杯子,好貼心,真的弄得跟民宿沒兩樣了~
可惜這個位置收不到訊號,要上網的話得到主人家那棟的餐廳…

IMG_0761.JPG

浴室在旁邊,齁齁~有浴缸耶好棒,不過這幾天都沒時間泡澡啦>”<

備品.jpg

備品也好齊全~

IMG_0795.JPG

二樓外面的餐桌

IMG_0624.JPG

不過我們用餐都還是在主人家那棟的餐廳,每天早上佣人阿珍都會煮好豐盛的早餐給我們吃

IMG_0625.JPG

第一天是清粥小菜

麵.jpg
第二天是他們家鄉口味的湯麵,還用好可愛的碗耶~( ̄▽ ̄)~
山東饅頭.jpg

第三天,是培根蛋吐司和~~~~山東饅頭@.@”,真是太神奇了,居然在泰國看到這個!!!

爆漿.jpg

漢堡和三明治XDDDD
喔喔~~這個太陽蛋好棒,咬下去還會爆漿哩,我超愛這種的啦!!!

IMG_1284.JPG

而且這天還擺滿桌的飲料,好大的陣仗!!!
還有果醬可以夾土司,阿珍超貼心的

IMG_1291.JPG

可以泡牛奶麥片哩~

IMG_1290.JPG

我對這香蕉牛奶好有興趣,於是後來去bigC買了一些回家,是保久乳啦,其實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IMG_1280.JPG

三個老同學很久沒聚在一起了,所以一打開話匣子嘴巴就停不了,據說聊了整夜哪!!!!!!!
為什麼是”據說”呢,因為咱女人們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IMG_0817.JPG

隔天去參觀了CY他們家的公司,也是蓋得好漂亮,還以為是甚麼spa會館呢

IMG_0810.JPG

IMG_0812.JPG

每次都可以來住豪宅好開心

2012泰好玩系列文章 <— data-blogger-escaped-p=””>

(Visited 14 times, 1 visits today)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