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墨德州炸雞~速食新選擇^o^





IMG_3666.JPG

之前還蠻喜歡的一吉鍋老闆小安,介紹我們來吃這間美墨德州炸雞
在門口停車的時候,剛好看到卜蜂的貨車也停在外面
後來詢問老闆娘,原來他們家都是用卜蜂的雞耶,所以品質算是很不錯的唷~

IMG_3634.JPG

美墨德州炸雞緊鄰著師大宿舍,主打學生族群,現在還在新開張期間(新張期間是啥鬼 XD)
所以目前還有9折優惠喔
IMG_3661.JPG

價格都還算蠻便宜的,不過有個很匪夷所思的價目,2塊雞套餐119元,3塊雞套餐129元
才差10塊錢,那誰要點2塊雞阿???

IMG_3654.JPG

一樓已經佈置起聖誕樹了,這旁邊有幾張桌子,不過2樓比較寬敞

IMG_3646.JPG

看這麼多座位,隨便怎麼吵鬧打滾都行唷*大誤*
看起來是個很適合辦家聚的場地耶(現在應該還有”家聚”這種東西吧???)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這間餐廳沒有自己的洗手間,要走到校園裡,所以必須小繞一下~因為旁邊就是師大咩,行地利之便
IMG_3666.JPG

炸雞單點只要39元,比很多連鎖店都便宜,而且用油很乾淨新鮮,所以外皮金黃酥脆
肉質也是非常鮮嫩多汁唷~

IMG_3678.JPG

大家各自取了自己想吃的部位
嘿嘿~小魚最愛的就是雞腿啦~~
瞧這多麼juicy阿,有夠誘人的吧
雖然那時候吃很多炸雞已經有點膩了,不過現在一邊寫又一邊流口水了…..

P1380557.JPG

還有小磨坊的椒鹽粉可以使用耶
IMG_3677.JPG

最妙的是看到這個~炸雞胗!!!!!
而且計價方式是用打來計算耶,一打NT.119,半打NT.69
個頭還蠻大的,不知道是什麼雞來著~~QQ脆脆的還挺好吃
不過我比較想吃的是炸雞肝啦,但是都沒有人要點來陪我吃╮(﹀_﹀”)╭

IMG_3680.JPG

配餐之一美式薯泥~還蠻細緻的
至少比azie的好吃,是說要比azie糟,還蠻不容易的阿XD

P1380564.JPG

烤半雞 NT.120
還蠻大隻的,所以價格還算蠻實惠的
香噴噴熱騰騰的,要用塑膠手套像吃手扒雞那樣食用喔
太好了,以後要吃烤雞除了頂呱呱21風味館,還有另一種選擇了

IMG_3657.JPG

都吃炸的當然要配點飲料
汽水紅茶應有盡有啦
不過小魚點了….咖啡 XD
是說~~Anise的卡布奇諾跟我的拿鐵,喝起來真的沒什麼差別耶
還有一款水果茶也不錯喝
IMG_3687.JPG

吃到快飽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大籃餐包!!!!!  是想嚇唬誰阿!!!!!!!!
這個應該熱一點會比較好吃,哈~根本就是被我們遺棄在旁邊,當然是冷的囉╮(﹀_﹀”)╭
有那麼多熱騰騰的炸物烤物,誰還會想要吃餐包阿~是吧
IMG_3691.JPG

配餐之ㄧ~炸薯條
他們家的薯條好細喔~~~恩~~細的也不錯啦 (咦?)
IMG_3698.JPG

這個長得很神奇的東西~是雞柳!!!!!
IMG_3701.JPG

話說雞柳不是雞胸肉嗎?
可是這裡的雞柳~真是天殺的鮮嫩阿!!!!!!!!!!   有驚艷到!!!!!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IMG_3702.JPG

香酥魚排,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出色了~


P1380561.JPG

紐澳良辣雞翅,也是以打來計價
一打NT.240
裡面有節翅或是小雞腿
酸酸辣辣的很入味

所以這邊炸雞、烤雞、紐澳良辣雞應有盡有
要吃漢堡的話,也有烤雞排堡喔~
而且比KFC便宜呢~~哈哈
以後來這邊就對啦!!!!!

店名:美墨德州炸雞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師大路11號學生宿舍正對面)
電話:2362-1648

(Visited 14 times, 1 visits today)

留個言吧...